落……

npc,镇魂女孩,
重度路痴症,

今天逃离大厂了吗……?

0

※ooc屬於我自己

※根据自己的经历写出来的。

※第一次写文,请多多关照♥

※短小,1000+

※我xxj文笔,请见谅♥

1

大厂,你们一定不陌生。

但是我,却想要逃离大厂。逃离那段时光。

那是我不愿提及的一段时光,因为我每次想到,就很想哭。很累啊……那段时光。

2

我是一名普通的全名制作人,很普通很平凡。默默无闻的那种。喜欢这九九个男孩,每次看到他们总是不由自主地扬起自己嘴角的微笑。

在还没结束偶练的时候,我天天给他们投票做数据,在电脑前面着急地等待着新的一期。看完之后总会抱怨剪辑师剪辑不好,谁谁谁怎么样了,心疼他们太累了,也为他们而感到骄傲自豪。同时也为自己只能在背后默默无闻地给他们投票打榜而失落。

很想亲眼见到他们啊……不是吗……?

但是却狠自己是个学生党,没有足够的钱去买到票,但是看着直播也就满足了。

3

最后一期了。

辛苦的投票时光终于要结束了。我看着手机忍不住笑了起来,和我的闺蜜吐槽。

“唉……辛苦的打投时光就要结束了,真的是累死我了啊……”

她看着我伸了一个懒腰,嘲笑我,

她说,“你想逃离大厂吗?那段时光?我猜啊……就算你逃出来了也还是忘不了的。相信我啊。我的直觉一向都准。”

我笑笑不说话,躺在靠椅上,看着天。

4

偶练最后一期了,是直播。

我早早弄好了电脑。

我拉着我的闺蜜和我一起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看到最后的出道顺序发表,我紧紧握着闺蜜的手。

“诶,你手怎么出汗了啊。还有你握那么紧干什么?有点痛哈。”

我立马放开她的手,假笑道,“哈哈哈……没什么,就是哥哥们要出道了,开心嘛。哈哈哈……”

其实,我更多的是担心和不安。也不知道在担心什么……只是觉得眼眶里有什么东西在模糊我的视线。

当所有的出道位公布了之后,我的眼泪终于憋不住了,一滴一滴的泪从眼眶中滑落,重重地打在我的心里。

真好啊……终于出道了啊……开心。

我赶紧抬头用手扇着,希望眼泪能回去,笑着对闺蜜说,“哈哈哈……眼里进沙子了……真的是……”

她默默看着我,没有说什么,只是递给我了一张纸。

“想哭就哭吧……又不是第一次看到你哭。哥哥们出道了你应该高兴啊,还有,恭喜你逃离了大厂呢。”

“……嗯…………”逃离,大厂吗……?我也想,逃离。

5

7.27

“快看快看!你看看啊!超话里!卧槽梦回大厂啊!!!!”闺蜜疯狂的扣我,发我那些巡演照片。别问是哪里来的,她肯定是站子里找的或者超话xjm发的。

“好啦你别吵啊……”

我点开那个视频。他们在跳《EiEi》。

台下整齐的声音和哥哥们穿着大厂的衣服让我心猛地一颤。

七月末了……

还是逃不开大厂啊……

我无奈地叹了口气。继续刷着超话。越看越想哭啊……我马上关上手机。准备去睡觉了。

6

7.28

最后一场巡演。

最后一次也是第一次。

昨天闭上眼,想的还是大厂。

昨天晚上做梦了,梦到的是大厂。

我想我是逃不出大厂了。

今天的我怀揣着想哭又很开心的心情去刷微博刷超话。怎么说呢……就是心情复杂吧。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……

他们只要开开心心就好了……♥

看完之后,我本来想着去书店写作业,但因为天气缘故,我打消了这个念头。

7

7.29

今天是巡演结束的后一天。

我照例刷着b站。刷新……首页的推荐都是跟大厂有关的。

强迫自己不去看,但最终还是点了进去。

“催泪向啊……”我喃喃道。

视频只看了一半,我就把页面关掉了。

眼泪已经划过脸庞落入嘴角,我尝了一下,咸的。

今天依旧是逃不出大厂的一天……我沉默着,不语。

8

我想……或许我这个普通的制作人和大厂锁了吧……

我和闺蜜聊着天,

“你说过我永远不会逃离大厂对吧??”我戳着盘子里的蛋糕。

“对呀,怎么啦?被我猜中啦?”她搂过我的肩膀,“你看我就是那么准。膜拜我吧,哈哈哈哈嗝。”

我嫌弃地看着她,“陪我去买东西吧。”

“OK。”

9

我扯着闺蜜的衣角,经过一家饰品店。

我愣住了,因为那家店在放《EiEi》。

我想我真的是逃不出大厂的手掌心了。逛街也能听到偶练的歌……(这个是真的哦,我逛街的时候真的听到了!!)

闺蜜似笑非笑,“哈哈哈哈哈,你逃不了了。”

我笑着摇了摇头。

10

我刷着武汉场的《Ei Ei》。

还是初见少年时的模样,还是那身校服,眉眼清明,意气风发。

在大厂的时候是最纯真的时光,最好的时光。

感谢能让我在最美好的时光遇见最好的你们。

梦回大厂,魂断廊坊。

评论

热度(10)